•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社保动态

沧州市新华区接受市级充分就业社区考核验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6-03 09:1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沧州市2015年度充分就业社区考核小组来到新华区,对该区上报的站西社区、百合社区、站东社区等八个参评社区进行考核验收。

  新华区人社局对2015年度市级充分就业社区的筛选优中选优,推荐范围是2015年度区级考核前八名以及连续两年通过区级达标的社区。考核小组除了查验相关工作台帐以外,还边看PPT演示边听取社区创建情况的汇报。制作严谨内容翔实的台账、鲜活的就业帮扶和创业典型实例展示,让考核小组成员赞不绝口,对新华区在创建充分就业社区工作中的实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孙立刚)

  

关键词:新华区,就业,保障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