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本网要闻

沧州新华区省级充分就业社区考核验收工作顺利推进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5-11-05 17:34 新华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5日讯(记者 张冲 刘小亮)11月4日,2015年度省级充分就业社区考核小组对新华区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据悉,本次验收涉及该区新兴、铁路新村和沧运三个社区。

省级充分就业社区考核小组对新华区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据了解,该区自开展创建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工作以来,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参评社区对照省级充分就业社区考核评比标准逐项落实,尚未完成的内容要制定措施抓紧完善,务求达标。

  本次验收工作中,省考核小组分别在台账建设、政策落实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查,并对创建工作涉及的资料进行了严格把关审定,待验收合格后予以认定。此前,该区已有三个社区被确定为省级充分就业社区。

关键词:新华区,就业,考核验收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