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新华区举办趣味亲子运动会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5-11-05 17:34 新华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5日讯(记者 张冲 刘小亮)随着一首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幼儿园的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他们喊着嘹亮的班级口号,彰显着孩子们的热情与活力……近日,为增强幼儿的体质和动作的协调性,提高幼儿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沧州市新华区在铁路北村社区子曰在线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趣味亲子运动会。

亲子运动会现场。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孩子们分别通过游戏、竞赛等形式向家长们展示了他们的进步,每一个节目中都巧妙的融入了跑、跳、钻、爬、平衡等幼儿们应该掌握的基本动作,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以情境引入,孩子们积极参与,在快乐中锻炼了自己,增强了自己的能力,运动会的场面热火朝天。除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游戏,爸爸妈妈还和孩子们一起玩起了亲子游戏,通过亲子游戏的开展增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距离。

关键词:新华区,趣味,亲子运动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