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社保动态

运河区人社局“三强化” 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 作者: 2015-11-02 15:4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从劳动者的利益和角度出发想问题、想办法,多听、多问他们的困难和想法,在履行民政工作职能的同时,充分得到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二是强化服务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政策水平;二要加强法制常识学习,提高依法行政和管理水平;三要加强本职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的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三是强化服务质量。要不断改进服务群众的方式和能力,对于来电来访的群众,要善于疏导情绪,准确把握群众的心理和行为,以平和谦恭的心态,真诚热情的态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把问题讲透,把道理说清,能及时解决的,帮助他们及时解决;政策不容许、条件不成熟的,要给群众解释清楚,做好思想工作。只有这样,才能亲近群众、贴近民心。

关键词:运河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