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新华区开展“迎重阳、睦邻里”系列活动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5-10-22 18:30 新华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0月22日讯(记者 张冲)秧歌、舞蹈、柔力球、功夫扇、京剧、太极剑,再配上精彩的歌曲《常回家看看》、《最美不过夕阳红》等节目,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新华区铁路新村社区举办了一场迎重阳联谊会热闹非凡,夕阳红秧歌队老人们的精彩演出吸引了百余名居民观看。

  活动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和着音乐,情不自禁地打着节拍,快乐的舞步、亲人般的笑容使大家融为一体。“现在社区的文化活动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精彩,让我们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加和睦了邻里关系,深受居民朋友们的喜爱。”

老人们在家里一起包饺子。
秧歌舞起来。

  此外,由铁路北村社区组织慰问独居老人队伍也于当天出发,为孤寡独居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社区的工作人员们自掏腰包,为老人买了慰问品,还有的买了菜和肉,来到老人家里一起包饺子……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也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关键词:新华区,邻里和睦,老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