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新华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新华区举办2015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5-09-24 11:04 新华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9月23日讯(记者 张冲)9月22日上午,由沧州市新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新华区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秋季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在新华区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却井然有序,招聘会上达成就业意向266人。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张冲 摄
招聘会现场。张冲 摄

  此次招聘会共有包括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意明购物商场、现代医学研究院、小红帽幼儿园、天成药业等在内的51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35个,涉及岗位需求主要有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汽车技术、教育医疗等,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66人。

关键词: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就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