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本网要闻

新华区文联举办“永远跟党走”硬笔书法作品展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5-07-16 10:32 新华区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新华区文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许俊彦、陈瑞谦硬笔书法作品展将于6月26日至6月28日在华油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书法家协会、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省毛体书法家协会、新华区党校、区残联、华油社区共同协办。

  此次书法作品展共展出94幅精心装裱的硬笔书法作品,其中一些作品使用筷子、树枝创作,其创作形式彰显了书法家的艺术功底,创作内容饱含了对党对国家的满腔热情。

  书画展共展出三天,届时将邀请多位法名家现场献艺,欢迎广大书法爱好者光临。

关键词:新华区

稿源:沧州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