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华区新闻网 >>  新华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新华区化建社区开展“健康城市公益活动”

http://cz.hebei.com.cn/xinhuaqu/ 2015-07-16 10:32 新华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7月6日电(张晓桐 董传辉)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近日,沧州市新华区化建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沧州市中心医院在化建一区举办了“健康城市公益活动”。

在义诊现场,医生们热情地为辖区居民进行检查病情、测量血压。张晓桐 摄

  在义诊现场,沧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生们热情地为辖区居民进行检查病情、测量血压。对于血压偏高的居民,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并且专门有神经内科、心血管科、疼痛科等专家来详细为辖区居民讲相关方面疾病问题。这次的义诊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社区,健康,公益,义诊,免费,医疗服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