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社保动态

吴桥县人社局 四项举措抓好“十三五”规划编写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 鹏 2015-04-28 22:2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实践总结与创新理念相结合。认真对“十二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总结评估,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总结“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经验,创新规划编制方式方法,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十三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二是抓好四个专项规划。即抓好“促进城乡就业”、“完善社会保障”、“建立和谐劳动关系”和“人事人才发展”专项规划,分别由相关股室负责编制。

  三是加强重大问题的研究。认真分析“十三五”期间将面临的重大问题,围绕重点任务和重点领域,加强对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的研究,研究内容与全面深化改革涉及人社部门的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政策措施。

  四是广泛征求意见。对起草的“十三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规划草案,通过多种形式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和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做好规划论证,收集整理意见建议并组织进行修改后。

 

关键词:吴桥,人社局,规划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