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社保动态

河间人社局完成2015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待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4-24 13:5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2015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人社发〔2015〕12号)文件精神,河间市人社局积极部署,迅速启动,认真做好2015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待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为把此次调待工作落实到位,河间市人社局成立了企业退休人员调待工作领导小组,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二是加强协调。主动与财政、银行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做好调资宣传、测算、核对等工作,确保养老金及时发放。三是抓紧落实。为尽快使企业退休人员享受到调资待遇,河间市人社局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素质强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高效推进,于4月22日圆满完成调待工作。

  此次调待工作涉及企业退休、退职人员12950人,调整后养老金水平由2014年的月均1452.45增至1653.73元,人均月增加养老金201.28元。增发部分养老金将于4月底全部发放到位。(吴昊燃、白文胜)

关键词:河间,人社局,企业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