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河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走进青县胡白庄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陈晓康 董传辉 2015-02-04 14:1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活动走进青县清州镇胡白庄村。

  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的学生代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胡白庄新农村的新风貌、新变化,并向村民发放了主题为《调研乡村规划中关于民生建设的问题》的调研表。学生代表还走访了该村部分五保户老人和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雪莹表示,带领大学生来这里社会实践,也是想让他们能够多接接地气,多到基层锻炼,能够将来更好的为祖国工作。

  据悉,在2012年基层建设年活动中,河北工业大学和胡白庄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多年来,河北工业大学始终关注着胡白庄村的新农村建设,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在该村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基地,每年都组织大学生来村里参加社会实践,促进了校村共同发展。

  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戎贤表示,希望能够把这种友谊传承下去,也希望能够和青县、和胡白庄心连心,让我们河北工业大学在胡白庄联系点永远延续下去。

关键词:河北工业大学,学生,青县,实践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