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舆情早报

沧州万件爱心棉衣送达青海玉树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倩 2015-02-03 10:5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海玉树的爱心组织已经把大家捐赠的棉衣分发给贫困居民,他们托我们对咱沧州的爱心市民表示感谢。”昨天,博海爱心群群主赵海博告诉记者,他们收到了青海省玉树县结古镇新寨寄宿学校发来的回执和照片。

  博海爱心群开展的“博海捐暖衣献爱心”活动,从去年11月15日开始,近一个月时间,共收到市民捐赠的大衣、棉衣、保暖裤、秋冬装等爱心衣物万余件。去年12月份中旬,群友们将衣物分类打包成87袋,寄往青海玉树。玉树当地爱心组织收到后将棉衣分发给贫困居民,前几天他们发回了回执和照片。回执中说,孩子们领到棉衣特别高兴,感谢沧州市民的捐赠,让孩子们有了一个温暖的冬天。

关键词:沧州,棉衣,青海玉树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