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协会新闻

泊头近2000名党员基层送温暖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5-01-14 09:3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入冬以来,泊头市各部门、单位的党员志愿者纷纷深入基层,开展“暖冬行动”,围绕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捐赠和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增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实效,泊头各部门、单位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暖冬行动”。志愿者们以“一对一”帮扶为主要形式,走入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棉鞋等御寒衣物,并根据各家各户的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当地共有76个部门、单位的1904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暖冬行动”中来,捐款28546元,捐赠衣物5469件,生活必需品200余件。

关键词:泊头,党员,送温暖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