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服务三农

泊头地税局“两节”集体约谈 打好廉政“预防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文臣 段涛 董传辉 2015-01-09 09:2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泊头市地税局召开中层干部廉政会议

河北省泊头市地税局召开中层干部廉政会议。泊头市地税局 供图

  长城网沧州1月8日电(赵文臣 记者 段涛 董传辉)“两节”来临,河北省泊头市地税局召开中层干部廉政会议,纪检组对中层干部进行严肃廉政纪律集体约谈。“没想到,纪检组对我们进行约谈,这还真是第一次,也为我们‘两节’廉政敲响了警钟。”稽查局长刘新明颇有感受地说。

  实行严肃廉政纪律集体约谈,是泊头市地税局落实纪检组监督责任的一个重要举措。“两节是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是易发多发的敏感期,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我们要从思想上敲响警钟,从源头上重点防范,从行为上着力监督,给干部念好紧箍咒,让每名干部别犯错误,过一个廉洁、幸福、快乐的节日。”泊头市地税局纪检组长李国权道出了集体约谈的初衷。

  集体约谈会上,该局要求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严守河北省纪委“九条禁令”从小处着手,从小事抓起,筑牢廉政堤坝,严防踏踩“红线”。要求领导干部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做执行纪律的践行者。同时,该局聘请了110名社会监督员对干部“两节”廉政行为进行监督,将不廉行为,杜绝在萌芽状态。

关键词:泊头,地税,廉政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