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海兴举办金融系统迎“七一”书画邀请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延丽 冯新义 2014-07-03 10:4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展现场。冯新义 摄
书画展现场。冯新义 摄

  长城网沧州7月3日电(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冯新义)苍劲有力的《为政清廉》,婉约唯美的《野塘图》,一幅幅书画佳作主题鲜明,格调高雅,为参观群众送上一道文化大餐。为庆祝建党93周年,7月1日至3日,“海兴县金融系统迎七一书画邀请展”在马厂村民服务中心展出。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由海兴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和海兴县政府金融办公室联合主办,从五月份开始筹备,历时近两个月,现场展出的170余幅书画作品均出自海兴县美术协会和书法协会会员之手。风格独特、精妙绝伦的书画作品不仅有丰富的内涵,还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充分展示了海兴县美术协会和书法协会成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纯真情怀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深情厚谊、衷心祝愿以及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此次书画邀请展体现了海兴县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关键词:海兴,金融,书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