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运河文庙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4: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八妇女节"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3月3日上午,运河区市场办事处文庙社区在信誉楼商场门前,开展了以“增强意识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自尊自强实现女性美丽梦想”为主题的妇女维权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10余名妇女志愿者走上街头,为来往的女性同志们发放《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300余份法律知识宣传材料。引导大家知法、懂法,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此次宣传活动只是我们保护妇女、宣扬女性的系列活动之一,随后我们还会采取更多样的形式活动来宣扬展现女性的魅力、健康、幸福生活。(郎晓晨)

关键词:运河区,三八妇女节,维权,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