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新年送暖】沧县12名大病特困职工获爱心救助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4 2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沧县总工会举行爱心卡发放仪式,为12名患有重大疾病的特困职工发放爱心救助金,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在沧县总工会会议室,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陈培福向患有重大疾病的12位特困职工发放了爱心卡,预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的春节。陈培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政府会尽最大努力给予解决。陈培福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把爱心救助工作落实到位,积极配合、大力支持爱心救助工作,帮助特困职工渡过难关。

  据了解,2013年,沧县总工会积极向上级申请救助资金,提前制定救助方案,确定了12名特困患病职工,千方百计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截至目前,全县共有14名患有重大疾病的特困职工每月可领取救助金300元。

关键词:沧县,大病患者,救助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