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运河区小王庄镇节前慰问计生困难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4 2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困难户送去慰问金。杨杰 摄
为困难户送去慰问金。杨杰 摄

  为让计生困难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23日下午,沧州运河区小王庄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队展开节前集中走访慰问,共走访贫困独生子女户、二女户和失独家庭20户,为每户送上200元的慰问金及一些生活必需品,并送去新春祝福。

  这些困难家庭有的是因病致贫,有的是因病返贫,生活十分困难。工作人员主要通过慰问,向他们传递计生部门爱的正能量,鼓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渡过难关,走出困境,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关键词:运河区,计生,困难户,慰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