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教育新闻

童心感受斑斓世界 画笔描绘美好生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2 19: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绘画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学习绘画,不仅能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更能陶冶情操、提升素养。一个学期以来,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联立小学美术社团引领着一群孩子遨游在艺术的天地,用童心感受斑斓世界,用画笔描绘美好生活。

孩子们正在看着自己的作品

  近日,运河区联立小学美术社团在学校美术教室举办了首次作品展。本次展览的作品以绘画为主,共展示了美术社团学生的近百幅作品。作品展吸引了全校师生的驻足观看,孩子们看着自己的作品,一个个兴奋不已,脸上洋溢着无限的自豪。

  本次作品展是联立小学生展示自己艺术创想的大舞台,美术社团的老师用自己的智慧引领着热爱美术的孩子们尽情地释放内心世界,用画笔成就人生梦想!展览上那一幅幅独具特色的作品就是孩子们智慧的结晶,是老师艺术思想的呈现,更是联立小学献给大家的一份特殊新年礼物。

关键词:运河区,绘画,艺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