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财经新闻

淘宝推出2元春运保障险 行李损失可获500元理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6 12: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爆的互联网保险又瞄上了一年一度的春运。元旦后,淘宝保险携中国平安推出国内首个春运保障险,提供返乡途中的公共交通意外以及行李物品损失等保障。

  据悉,承保期间内被保险人乘坐飞机、火车、轮船、汽车,或驾驶、乘坐自驾车(7座及7座以下非营运客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身故、残疾保险责任,均可对应获得20万、1万以及1000元等金额不等的理赔。除此之外,被保险人在承保期内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损失,也可获得500元的理赔。

  投保时,网友可选择1月8日至1月30日任意一天生效,保障期限为5天。淘宝保险同时决定,在1月6日至10日期间,通过近期开通的手机中的支付宝钱包淘宝保险公众号,免费派送200万份春运保障险。派送结束后,网民也可在支付宝钱包内自行投保春运保障险,价格为2元。记者韩元佳

关键词:淘宝保险,春运保障险,损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