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工程建设项目“水电气热网”报装一站式办理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24-03-18 09:11:01
分享:

  “以前办理网络报装和接入,需要跑通讯营业厅。现在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工程建设相关审批时,就能把网络报装等业务一并办理了,真是省时省心!”刚在沧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完网络服务业务的李女士连连称赞。自3月12日起,工程建设项目的通讯设施报装、接入和咨询等业务,均可在市政务服务大厅二楼投资建设项目服务区办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全市强作风优环境抓落实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城市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通讯报装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市行政审批局在“水、电、气、热”等市政公用服务企业全面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基础上,又推动移动、联通、电信、广电4家通讯公司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投资建设项目服务区,建设单位可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水电气热网”报装、接入业务。

  “水电气热网”业务办理实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延时服务”,通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服务系统,还可以共享其他行政机关出具的审批文件,压减申报材料,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企业群众进一门,办成多件事。

  据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水电气热网”业务的进驻,是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目前,我市已实现“水电气热网”市政公用企业进驻市县两级政务大厅,大大减少企业群众跑办次数,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投资兴业和生产生活。(记者 李倩)

关键词:营商环境,强作风,水电气热网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