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街采 | 一群人温暖一座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4-03-15 07:29: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上 实习生 孙燕 马丽雯)伟大时代需要崇高精神的支撑,伟大事业需要榜样力量的引领。从2007年沧州市启动“沧州好人”典型宣传评选活动至今,已经走过了17个春秋。截至目前,沧州市共有1700余人获评“沧州好人”,288人入选“时代新人·河北好人”,198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如今,越来越多的“沧州好人”,如一颗颗闪耀的繁星,汇聚起“好人之城”璀璨的星空,成为城市进步与文明的精神引领,化作沧州的精神财富和靓丽名片。第17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颁奖典礼将于3月18日举行,本周冀云平台将持续推出“好人之城 好人故事”系列报道,敬请期待!

关键词:好人,沧州,专题报道,长城网,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