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百姓看联播 | 运河灯光秀 等你来打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4-02-13 07:23:05
分享:

  这个春节,想好去哪里玩了吗?来大运河(沧州)首届新春灯会吧!绚丽的灯光、潮酷的光影秀、美轮美奂的园林景观,足以惊艳你!

  河北新闻联播报道,春节期间,各地新春灯会陆续开启,人们在流光溢彩中赏民俗、品年味。沧州的这场盛会就设在市区大运河畔的园博园内,会场以园博园主题展园和沧州坊为依托,精心设置了“龙耀沧州”“运河古郡”“童心飞扬”“开年大集”四大主题、其中大型灯组18组、中型灯组9组、小型灯组10组,各式各样的彩灯造型优美、玲珑剔透、色彩鲜艳,超适合拍照打卡,人气十分火爆。

  沧州市民梁爽说:“昨天没看尽兴,今天又带家人一起来转着看看,我觉得这是我看过最有新意,最好看的花灯展了。”

  沧州市民郑吉祥说:“很吸引人,我刚才转了一圈,听到好多山西、天津的游客都是慕名而来。”

  除了赏花灯,这里还有哪些精彩活动呢?看过来!猜灯谜、捏糖人、打陀螺、打铁花、抛绣球等民间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和极具沧州地方特色的杂技、武术、舞龙巡游等节目也轮番上演,总之,可赏、可玩、可买,全方位满足游客的需求。还没来的朋友也别着急,据了解,此次灯会将一直持续到3月份。

  沧州大运河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静雅说:“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造更多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以‘灯火潮带动‘消费潮’‘经济潮’,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文案:董肖飞

  配音:董肖飞

  拍摄:崔 上、吴浩

  后期:崔 上

  海报:董肖飞

关键词:运河,沧州市,打卡,百姓,灯光秀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