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沧州市一平台成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7 14:31:09
分享: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沧州市商汇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的服务平台入围,将获奖补100万元。截至目前,我市拥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3家、省级5家。

  沧州市商汇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沧州市中小企业综合窗口服务平台”的网络运营单位,集合专家资源、专业化的服务资源,让中小企业便捷地掌握各类经济、政策信息,获得更多优质的智力资源。同时,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系列公益微课服务,开展线上直播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等。去年,平台注册企业2379家、服务机构84家。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大培育认定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力度,积极推荐创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随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不断完善,在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方面为全市中小微企业优质、高效的市场化服务提供了有效支撑,为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日,新华区“12·4”宪法宣传周暨“八五”普法规划启动仪式在鼓楼广场举行。新华区制定印发了《2021年全区“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采用“1+7”的方式进行,即举办1个“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开展7个宪法宣传主题活动。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申萍)

关键词:服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