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金融

沧州海事服务“全年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23 10:38:04
分享:

  “我们几个船员的海员证马上到期了,但是公司通知周一上船任职,眼看你们就下班了,明天就是周末,能帮忙想想办法吗?”近日,几名面临上述问题的船员,向沧州海事局政务中心进行咨询。“我们可以周末加班为你们办理海员证信息采集。”工作人员的回复,让几名船员既惊喜又感动。工作人员还告知船员,可以为他们提供免费自助照片服务,仅需带身份证前来办理即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满足广大船员的需求,沧州海事局推行海事政务“全年服务不打烊”措施。对港航企业和船员节假日需要紧急办理海事业务的情况,通过预约办理,确保节假日期间能够正常办理海事业务。

  节假日“不打烊”服务是沧州海事局政务服务改革创新的举措之一。近年来,沧州海事局政务中心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推出“移动政务服务大厅”、“沧州海事政务服务”APP、延时服务、免费自助照相等创新举措,倾力打造“场景式服务”“保姆式服务”“帮办式服务”等服务模式,在服务细节和服务质量上不断下功夫,打造温馨、贴心、高效的“服务之家”。(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王汝汀 通讯员 何昌茂)

关键词:海事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