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 打造县域经济特色产业名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0 14:07:23
分享:

  9月9日,副市长张文阁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河间市,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秋季开学校园安全、气电代煤、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文阁一行先后到河间市沙河桥镇罗位村、沙洼乡南冬中学、京津冀再制造产业中心及瀛鑫家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文阁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设施设备运行使用,切实筑牢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实防线。要创新完善乡村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深入开展农村道路“城市化、精细化”管理工作,因地制宜施划车位,不断规范停车秩序,持续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狠抓校园安全管理,实现封闭化管理、专职保安配备率、一键报警视频监管安装与公安机关联网、高峰勤务“护学岗”建设“四个百分百”。要加快“气代煤、电代煤”改造工程,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不断壮大先进装备再制造等新兴产业,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努力打造县域经济特色产业名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来源:沧州日报 记者 杨继超)  

关键词:校园,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