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7个家庭入选省最美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8 11:10:34
分享:

  5月14日,河北省妇联公布了2021年河北省最美家庭光荣榜。经过层层推选和评审,共100个家庭入选最美家庭。其中,我市有7个家庭上榜。

  我市入选的7个家庭分别为:海兴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郭爱杰家庭;青县人民医院神内二科护士长刘艳家庭;河间市兴村镇大庄村党支部书记石炳启家庭;盐山县泰安路小学教师赵静家庭;市公安局渤海新区分局四级警长杨宏路家庭;沧县薛官屯乡范庄子村村民苏洪杰家庭和献县妇女联合会组宣部部长刘建华家庭。

  我市获评的“最美家庭”中,既有抗疫医务人员家庭、公安民警家庭、一线教师家庭,也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热衷公益等家庭典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传统家庭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来源:沧日报 记者 孙杰)

关键词:最美家庭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