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河北长立”再制造项目投产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1-03-09 10:02:59
分享:

  日前,位于河间经济开发区西区的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河北长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简称“河北长立”)汽车起动机、发电机、涡轮增压器再制造项目正式投产。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北长立”项目总投资4亿元,主要建设有生产车间、智能仓库、办公及配套服务设施。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再制造汽车起动机150万台(套)、再制造发电机130万台(套)、再制造涡轮增压器20万台(套),同时可开展柴油喷油嘴、变速箱的研发和再制造。

  河北长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发电机和起动机的现代科技企业,是国家级再制造企业试点单位,也是中国内燃机协会会员单位,曾参与起草了发电机、起动机再制造国家标准,具备独立的设计开发能力,公司产品远销欧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赵倩 蔡双梅 郭玉培)

关键词:项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