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温氏”投资6亿元在吴桥建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王欣利
2020-05-28 15:52:54
分享:

  日前,吴桥与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3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成功签约,温氏集团计划在吴桥投资6亿元建设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

  温氏集团创立于1983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养鸡业、养猪业为主,养鸭业、养牛业为辅,兼营食品加工、农牧机械、动物保健等配套产业的现代大型农牧企业。2015年,温氏集团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目前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控股公司300多家、合作家庭农场近5万户。

  据介绍,“温氏”在吴桥建设的项目将采用“公司+养殖小区(家庭农场)”模式,实行产业链全程管理的一条龙生产经营模式。所有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实现年上市商品猪30万头、产值18亿元,带动当地农户实现增收和就业,带动吴桥生猪养殖业从传统养殖向工厂化、标准化、集约化和智能化的现代养殖业方向发展。项目在规划建设中与吴桥的旅游产业相结合,打造现代化、生态化生猪养殖全产业链新模式,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吴桥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关键词:投资,养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