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两高校新增四个教育类专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洪丽
2021-03-08 09:45:58
分享:

  近日,教育部出台《关于公布2021年高校增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科)专业审批结果的通知》,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早期教育专业获得批复,泊头职业学院申报的艺术教育、特殊教育、英语教育3个师范类专业获得批复。今年9月,这4个国控专科专业可实现首次招生。

  2020年,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学前教育专业品牌,紧紧围绕幼儿成长与发展链条,持续优化专业结构,积极申报早期教育专业。为确保专业申报工作顺利,泊头职业学院积极邀请专家把脉问诊,就相关专业发展现状和就业市场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度调研。同时,两所高校组织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对专业申报材料逐一论证,反复修订,上报省教育厅和教育部。

  4个教育类国控专业的成功申报,将进一步扩大我市学前教育专业群的规模,丰富专业群课程,进一步优化专业教学资源、形成专业办学集群效应。(记者 袁洪丽)

关键词:教育,高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