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商户陆续营业 沧州消防送去节后安全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3-02 11:14:53
分享:

  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为商户送去节后安全宣传。通讯员 石梅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石梅)春节过后,商户们陆续营业,用火用电增多。为提高群众消防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3月1日,沧州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明珠商贸城开展宣传活动。     

  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当前火灾防控工作重点,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活动开展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向商户及过往群众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防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报警和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提示各场所用电、用火、用气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学习氛围,为全区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高新区,消防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