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精彩火焰蓝》电子杂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2-24 09:37:43
分享:

  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每日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精彩火焰蓝”电子杂志。 通讯员孙兆丽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孙兆丽)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夯实思想政治教育根基,激发崇尚荣誉、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热情,助推大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连日来,沧州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每日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精彩火焰蓝”电子杂志。

  电子杂志内容丰富新颖,一个个动人的画面,一声声激昂的背景音乐,让在座的指战员看了热血沸腾,听了振奋人心,激发了大家的报国爱民之心。随后,全体指战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学习体会。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向“岗位标兵"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打牢体能基础、强化业务能力,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关键词:消防,高新区,学习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