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皮县爱心协会“红马甲”坚守在防控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1-01-20 13:31:49
分享:

  南皮县爱心协会志愿者在防疫一线。通讯员 南宝通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崔上 通讯员 南宝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皮县爱心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南皮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各部门的工作部署,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彰显出爱心公益人应有的担当和责任,有序开展爱心志愿服务工作。    

  近日,爱心协会党支部组织20名中共党员、骨干志愿者、优秀大学生等来到安居家园,与南皮县妇联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活防控动。志愿者们有的背起喷雾器,对小区进行消毒;有的拿起扫帚、铁锨,清除垃圾和杂物;有的在门口张贴防控办相关通告;有的为进出市民进行扫码、测体温、登记等。    

  疫情防控以来,南皮县爱心协会还及时与南皮县文明办联合发出倡议书,要求广大志愿者带头做好防护,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正面宣传,抵制谣言传播;开展志愿服务,加强协作配合等。

关键词:南皮,防疫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