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深入检视问题 认真整改落实 以实际成效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20-11-27 11:06:36
分享:

  11月2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宋有洪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解读《中共沧州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根据市委“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市政协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市政协副主席刘兆印、王彦珍、闫书林、薛泽通、郑新平、梁振刚,秘书长姚洪纯出席会议。

  宋有洪指出,大家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改进方向,体现了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实功,把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新特征、新变化,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通过持续不断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找准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确保作风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宋有洪强调,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紧盯“严细深实快”各方面问题和具体表现,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对标对表,弄清问题实质,找到症结所在。要继续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坚持“改”为关键、“实”为重点,把整改成效体现在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实践中,服务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的工作大局中,民主协商、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等政协履职实践中,真正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倩)

关键词:政协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