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其征
2019-12-05 11:44:15
分享:

  按照沧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12月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有洪主持会议。副主席刘兆印、薛泽通、梁振刚,秘书长姚洪纯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对开好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专门方案,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宋有洪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宋有洪指出,要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实功,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要求,列出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党组成员要在改实、改好上作示范,切实履行整改承诺,让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看到政协党组主题教育的显著成效。要在健全工作制度机制上用实劲,把好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固定下来,形成长效机制,真正把服务群众、改进作风的措施转化为广大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的日常行为和自觉行动。要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求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实践上,体现到协商民主、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能力上,体现到服务建设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工作大局的担当上,推动政协工作水平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市政协,民主生活会,资政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