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创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20-10-14 11:42:23
分享:

  昨天(10月13日)上午,全市关工委主任工作会议在沧州市老年大学召开。市关工委主任匡洪治、常务副主任张兴华、副主任薛择邻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全市关工委系统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深入交流全市今年以来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谋划。据了解,今年以来,广大五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抗“疫”斗争。据不完全统计,全市老干部、老党员累计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70余万元。各县(市、区)关工委利用各种形式新颖的平台载体,宣传抗疫工作涌现出的模范人物,对青少年进行教育。同时,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青少年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匡洪治指出,各级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思维,推动关工委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从特色工作中发现典型,通过典型带动活跃全局,提高特色工作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要进一步强化团结意识,加强与其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责任单位合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记者 张梓欣)

关键词:健康,青少年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