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献县:重点项目建设开启发展加速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07-17 10:08:00
分享:

(视频素材为献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肖飞 通讯员陈连仲 刘海涛)今年以来,河北献县共谋划实施亿元以上重点项目93个,总投资221.2亿元,上半年,该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4.4%,位居沧州市前列。

  为推进项目建设,该县首先抓好开发区硬件建设,树立“城市标准”的理念,突出园区风貌,注重景观效果。已完成3000亩的工业用地项目征收储备工作,加快推进该县云台路、健康街、长安大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拉开路网框架,同步完成水、电、气、讯管线入地和道路景观绿化,园区景观实现提档升级。

  此外,该县实施百强民企培育、创新平台培育、质量品牌培育、技术装备提升、企业人才培育、营商环境优化“六大工程”,瞄准优势企业,聚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后市场、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引进建设了一批体量大、质量高、带动力强的重点产业项目。目前,已有25个雄安新区外迁企业落户献县,总投资20.49亿元。其中,占地339.7亩、总投资10.22亿元的来福照明项目将于7月底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占地95亩、总投资2亿元的力凯线缆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占地30亩、总投资1.05亿元的天安纺织项目即将竣工投产。

关键词:献县,项目建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