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献县:县委书记“直播带货”助脱贫 直播间网友点赞下单高成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20-05-16 19:13:00
分享:

书记做客直播间为当地农产品代言。网络截图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吴浩)5月16日上午,沧州献县县委书记宫建军化身“带货主播”走进直播间,为千年古县代言,诚邀全国网友为献县金丝小枣等等特色农副产品拼单。

书记走进直播间为本地枣产品代言。吴浩 摄

  本场网络直播是献县县级领导第一次通过直播形式,推销农副产品扩大销售的创新尝试,未来将进一步与电商平台加强合作,把献县名优产品带给全国更多消费者。说到献县金丝小枣的品味,宫建军还即兴赋打油诗一首:金丝小枣大又甜,书记来当带货员,此枣只有献县产,君欲品尝快下单!截至到中午十二点,观看量105万,销售2750单,销售额8.16万,宫书记近一小时直播,销售1500单。

  据介绍,金丝小枣在献县距今已有1500年的历史,2000年就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金丝小枣之乡”。近年来,献县依托金丝小枣之乡这个“金字招牌”,改良枣树品种,培育出“仲思仙枣”这一枣中极品,细嫩爽口、甘甜醇香,益生养颜、滋补脾胃,衍生出的锁鲜枣、醉枣和鲜蒸枣等系列产品,有力助推了枣乡人脱贫致富。

  “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活动旨在发挥直播优势,整合平台资源,促进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和优质产品销售,为全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网信力量、营造浓厚网络氛围。

  献县专场是“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活动在沧州的首站,接下来直播活动还将在全省多个市县持续开展。

关键词:献县,直播带货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