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各界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吴浩
2020-04-04 20:15:00
分享:

沧州市市级机关在狮城广场举行了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吴浩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吴浩)笛鸣声如泣,清明寄哀思。4月4日,在沧州狮城广场上,国旗半垂,气氛肃穆,该市市级机关举行了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上午10时,随着防空警报鸣响,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运河区组织参加哀悼活动。

沧州市交警及市民停车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

沧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

献县文广旅局悼念仪式现场。

海兴县张常丰村村民在该村广场参加哀悼活动。

黄骅市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

献县第五中学师生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

  沧州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也以不同形式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有关场所、机构和单位下半旗志哀,全市停止公共娱乐活动,汽车、火车、舰船鸣笛,表达深切哀悼。

关键词:沧州,新冠肺炎疫情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