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渤海新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12-27 12:27:51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12月25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卫计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董传辉 摄

  活动现场爱心满满,等候献血的干部群众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量血压、化验。化验合格的志愿者纷纷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南大港产业园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踊跃走上献血车,撸起衣袖,捐献热血。截至目前,全区献血人数152人,献血总量达38000毫升,其中9名志愿者报名捐献造血干细胞,加入中华骨髓库。此次献血活动中,有多位献血者已无偿献血两次以上,甚至多达四次,他们都在献血之后默默地离开,又立即回到工作岗位。

  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社会公民的义务与责任,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宣传无偿献血的作用和意义,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关键词:渤海新区,无偿献血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