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华油通信公司在石油新城(一期)地热供暖项目中获好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12-26 16:48:44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王青)日前,华油通信公司收到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地热开发分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该公司在石油新城(一期)地热供暖项目通信、仪表自动化部分建设过程中的优质服务提出表扬并表示感谢。

  表扬信。华油通信供图

  石油新城(一期)地热供暖项目自9月开工以来,华油通信公司在建设施工、试运行期间,始终坚持让用户百分之百满意的服务理念。在前期设计阶段,针对地热供暖项目需求,结合公司成熟优势产品和丰富自动化建设经验,编制了完善的整体方案,通过与甲方技术专家多次交流,对最初设计需求加以完善,最终整体方案获得甲方高度认可。

  施工期间,项目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密组织、规范施工、精心服务,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克服施工条件差、工程进度紧等情况,先后组织多次集中攻坚战,在工程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始终在各个参战队伍中名列前茅,在多次项目检查中获得各级领导和专家好评,为下一步做好通信、自动化运维服务及进一步开拓中石油、中石化行业应用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华油通信,地热供暖,石油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