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杂技·沧州

吴桥将建32座 杂技雕塑和园林小品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崔霞 于明月 2018-05-22 17:1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记者从吴桥县旅游发展局获悉,吴桥近期将建32座杂技雕塑和园林小品,为今年9月即将召开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做准备。如果您有好的“雕塑创意”,请联系主办方,一经采用,还可以收到意外惊喜。

  据了解,这32座杂技雕塑和园林小品将建在吴桥县黄河路、104国道、运河堤顶路、新建的旅游景区、沿线县城街景公园及公共区域,以进一步突出吴桥杂技之乡的地方特色,让更多国内外友人了解沧州、了解吴桥。即日起,吴桥县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优秀的创意设计或建议:可以是雕塑作品也可以是一幅剪纸、一张照片,甚至是一行小诗、一段文字……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以赛为名,特设一、二、三等奖,奖金200元至1000元不等。如果您的创意作品被采纳,真正成为杂技雕塑,主办方还将有重奖。电子稿件请发至843778854@q q.c o m,咨询电话0317-7341268。

关键词:吴桥,园林,杂技雕塑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