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吊车设备行业分会在黄骅揭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8 13:4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吊车设备行业分会在黄骅市揭牌成立。

  长城网沧州5月18日讯(记者 董传辉)5月17日,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吊车设备行业分会在黄骅市揭牌成立。该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黄骅及周边地区力量,推动行业以更规范的管理、更有序的经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良好的信誉不断发展壮大,拓宽该行业与京津地区合作交流,助推黄骅经济社会发展。

  仪式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兼《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社长陈雪芹和黄骅市长宋忠秋共同为沧州市设备管理协会吊车设备行业分会揭牌。黄骅市海滨吊装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海滨被授予分会会长职务。

  该分会主要任务涵盖引导吊车行业设备安全运行和科学管理;建立健全吊车行业运行服务平台,发挥吊车行业分会专业技术人员和专家的作用;建立吊车行业安全运行服务体系和现场吊车作业标准管理体系;负责吊车设备技术咨询和吊车设备运行操作规范、培训、标准制定工作等方面。

  近年来,黄骅市吊装设备行业发展迅速,打下了坚实的行业基础。以海滨吊装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吊装企业能承接各种大型机械、建筑、桥梁、高层设备的吊装安装。近几年先后参与了“沧州铁狮子”“丹拉高速”“朔黄铁路”等国家重点项目的施工建设。

关键词:沧州,黄骅,吊车设备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