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沿海高速志愿服务队 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吕文栋 左晓辉 2018-05-16 15:0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献血。吕文栋  摄

  长城网沧州5月16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吕文栋 左晓辉)汶川地震10周年祭日前夕,5月10日,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组织机关和各基层单位的志愿者,再次来到沧州市中心血站,争相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省委、省政府发出的“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号召。

  据了解,在献血登记处,志愿服务队干部职工踊跃登记,参加献血。在献血车上,在处领导的带领下,干部职工有序体检、化验,配合工作人员顺利完成采血,多位固定献血者以自身献血经历鼓励初次献血者,勇敢地伸出臂弯,捐献殷殷热流,一袋袋鲜血凝聚着沿海高速人的一片赤诚与爱心。

  经统计,此次活动共计无偿献血40人,献血量9400毫升,单位累计无偿献血125人次,献血量2.96万毫升。海丰收费站志愿者吕杰连续献血11次,累计献血量达4400毫升,获国家级无偿献血铜奖。一本本红色的献血证上记录下沿海高速管理处干部职工爱的奉献。

关键词:沿海高速,无偿献血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