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夏延民 2017-09-15 14:5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献血我自豪。夏延民 摄

  长城网沧州9月14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夏延民)9月12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爱心。

  上午8时,献血车前早早地排起了长队。献血的人群中,有的刚下夜班还没来得及休息,有的特意换班前来献血。有医护人员、有行政后勤的职工、也有领导干部。很多职工已经不是第一次义务献血了,有的已经无偿献血累计超过2000毫升。献血人员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有条不紊地进行检验和抽血。

义务献血现场。夏延民 摄

  第三次献血的殷建民说:“义务献血对于医务工作者具有特殊的意义,医疗工作中的救死扶伤,一袋袋及时输进患者体内的血液,就是患者的生命。”“献血是一次奉献爱心的过程,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能够从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

关键词:沧州市,传染病 职工,义务献血 .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