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沿海高速女子中队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奖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顾峰 董传辉 2017-03-10 14:0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子中队的日常。吕文栋 顾峰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9日讯(通讯员 吕文栋 顾峰 记者 董传辉)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上午,沧州市总工会召开了全市女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对获得2017年度全国、省五一巾帼标兵、五一巾帼标兵岗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岐口主线收费站女子中队受邀出席报告会并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奖牌。

  岐口主线收费站女子中队成立于2011年12月。现有职工10人,平均年龄27岁,是一个年轻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集体,担任着河北高速公路收费和为天津高速公路代发通行卡工作。几年来,她们坚持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积极开展“建文明岗位,树巾帼形象”活动,努力践行沿海处“厚朴通衢”服务品牌。她们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爱岗敬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文明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交通“窗口”形象;热心公益,用爱心温暖弱势群体;以精湛的业务、优质的服务展现了交通巾帼的良好形象。辛勤的工作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她们先后被沧州市总工会授予“十佳女工建功立业示范岗”,共青团沧州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河北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奖牌,成为沿海高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键词:沧州,沿海高速,女子中队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