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高新区开展“全国青少年税收法治宣传教育大课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崔锡程 弭晓昕 2018-04-25 10:4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少年学生收看税法宣传相关视频课程。崔锡程 弭晓昕 摄

学生们到政务服务大厅参观学习。崔锡程 弭晓昕 摄

学生们到政务服务大厅参观学习。崔锡程 弭晓昕 摄

  长城网沧州4月25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崔锡程 弭晓昕)近日,高新区地税联合国税局到辖区李庄子小学开展“全国青少年税收法治宣传教育大课堂”专题活动。在校,组织学生们收看了税法宣传相关视频课程,为青少年学习税收知识提供资源和平台保障;随后又组织学生们到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参观,开展了“小小办税员”体验式教育,增强了学生对税法的直观了解,掌握相关税收知识,使他们从小树立依法纳税的观念。

关键词:高新区,青少年,税法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