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中捷检察院为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馆送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李天瑜 2017-08-14 15:4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捷检察院干警与图书馆相关人员座谈。李天瑜 供图

  长城网沧州8月11日讯(李天瑜 记者 董传辉)近年来,中捷检察院将法制宣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连续四年为园区机关事业单位、社区村队、大中小学校及部分企业赠书共计5千余册。

中捷检察院干警与图书馆相关人员合影。李天瑜 供图

  为更好的丰富园区群众的业余生活,提高人们懂法守法的意识,8月11日,该院选派两名干警参加了检察院为中捷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馆举行的赠书活动仪式。活动中,该院从2600本图书中精心挑选了360本系列各类书籍送到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馆。这些书籍品类多、内容全,涉及法律、文史、科技等诸多领域,尤以法律类书籍为主。法制类书籍包括《五分钟法律故事青少年篇》、《一看就懂的法律常识》漫画版、《最活泼有趣的法律书-----马米奇遇记》、《谁动了我的权利》等系列丛书,以上书籍贴近百姓生活,集幽默型、趣味性、知识性于一身。除了这些法律类书籍外,该院还向其赠送了群众都爱读的文史、经管、科技等各类知识书籍,具有很强的普及性、教育性、可读性。畅游于书海中,能让更多的群众开阔视野,学到知识,提高水平。

  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馆有关负责人对检察院的此次赠书活动表示感谢。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馆内图书,也为园区群众提供了精神食粮,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读书给每个人所带来的快乐,在快乐中学法、懂法、守法。今后中捷检察院将借助法制宣传教育这一活动形式,继续开展好捐书赠书活动,为区域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关键词:沧州,中捷,检察院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