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社保动态

我市将在8县建20家区域性养老服务机构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8-04-25 09:1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解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的无儿无女老年人、重度残疾人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养老问题,我市将在南皮、献县、东光、海兴、吴桥、肃宁、盐山、孟村8个县新建20家区域性养老服务机构。这是记者在20日召开的全市贫困县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动员会上获悉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出席会议并就此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贾兆军主持会议。

  袁志刚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加快养老服务机构建设步伐。要倒排工期,按时完成关键节点建设任务,争取年内具备入住条件。要加强领导,8个县要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县“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切实保障项目建设有序开展。要加强部门协调,强化风险防控,落实优惠政策,注重建设标准,不搞形象工程,科学合理建设,努力打造带有沧州特色的民心工程。

  袁志刚强调,圆满完成养老服务机构建设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贾兆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关键词:养老,社保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