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五一”保电早安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刘金山 2018-04-24 16:4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24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刘金山)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日益临近,从4月24日起,海兴供电公司提早安排、周密部署,结合春检工作,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据了解,海兴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节日保电方案,结合春季检修,积极开展设备巡视和维护,重点对6座35千伏变电站、重要线路、配电台区、重要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检修,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加强电力设施保护,集中力量砍伐线下树障,清理违章建筑;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建筑工地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杜绝因外力破坏电力设施带来的停电故障的发生;强化电网调度和运行值班,认真分析电网运行情况,合理安排电网,精心调度,严密监视电网运行。有组织的对用电设施进行特巡,彻底消除各种停电、断电隐患。

  五一期间,该公司将加强值班制度,95598客服和抢修值班将保证24小时电话畅通。

关键词:海兴,五一

责任编辑:龚磊